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喜迎迎新元旦晚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浏览:196字体大小:

       本网讯(夏慧聪 卓林毅)12月13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以“起航2016”为主题的元旦晚会。院长何福林,党总支书记赵雨云、副书记曾二青,学工办主任饶赟,15级辅导员杨忠定、吕冰以及化生学院全体新生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以王者归来乐队霸气开场,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古典和流行兼具,火辣与温情并蓄,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平凡之路》,深情款款的《残酷月光》,粤语版的《海阔天空》让全场观众目眩神迷;太极拳表演,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动感炫酷的街舞,火辣活泼的热舞,更有别具一格的荧光手舞,轮番上场,让全场观众目不暇接。晚会小品《校园告白记》和《迎新》以幽默的台词、滑稽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礼仪表演、环保T台秀,诗歌朗诵等多样的表演形式更使得晚会别有吸引力。
       “我没有想到此次活动这么棒,大一的新生让我眼前一亮,不仅使自己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还用自己的才干给此次晚会增添光彩。此次晚会传递了正能量,传播了知识。我为我院晚会的成功举办感到由衷的开心,同时要感谢许许多多的幕后工作者。我希望师生也能在此次晚会后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何福林院长在采访中这样表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