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院举行第十九期团校培训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浏览:118字体大小:

       本网讯(夏慧聪 龙玉洁 董烁 卓林毅)3月11日下午,在分团委办公室的组织下,化生院在逸夫楼218举行以“习近平引用的古典名句—为学篇”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曾二青当任此次培训课主讲人,今年新推选出的各班团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中,曾二青副书记直切主旨,点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讲的经典语录对大学生的引导作用。接着,他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简历,并向大家普及了关于治国理念的“一二三四”,具体表现为:以大同世界为主题的“一个中国梦”、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核心的“两个一百年”、三严三实的治党风格、四个全面的战略方针、五位一体的发展思路。他更提到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带一路”,强调我国目前急缺技术科研型人才,表明我院的专业将是我国未来发展的方向。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引用的古典名句来指导大学生们,如诸葛亮在《诫子书》中提到的“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将告诫大学生们在学习方面应有一定的志向,并付诸行动。最后,他对团校骨干做出殷切的希望:深研治国理念,提高个人素质,付诸实际行动,方能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风趣幽默,既有深刻的道理也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对每位团校团干的工作、学习乃至生活有很大指引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