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百余名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浏览:199字体大小:

      本网讯 3月13日,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潇水岸边,发起“保护母亲河共筑零陵梦”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宣讲“两会”精神,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呼吁人们净化家园,保护母亲河。

志愿者们沿杨梓塘路、萍阳北路徒步行进,沿途发放环保倡议,带领市民捡拾垃圾,宣讲两会精神,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邀请居民在保护潇水母亲河横幅上签名留影,并为居民们系上象征着健康、环保、爱心的“绿丝带”。

“以前总以为两会是干部的事情,没有想到两会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我们生活的地方,我们自己不去爱护谁还会去爱护?今后我一定要秉持绿色生活态度,为‘零陵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区居民王爷爷在听完宣讲后颇为感慨地说。

此次活动近千居民在横幅上签名,志愿者们还专门采集了潇水河水带回学校做水质检测。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把“保护母亲河”的行动变成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也呼吁广大市民参与进来,保护母亲河,共促零陵青山绿水。(通讯员 熊玲芝 邓平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