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满园春色关不住,自驾踏青赏花去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浏览:18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胜国)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2016年3月15日,化生院分工会组织了本院教职工到甸尾村梨园基地赏花自驾。 
  下午2点半,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乘车从逸夫楼准时出发,赶往甸尾村梨园基地。一眼望不到边的梨花、桃花、李花、油菜花,白、黄、红等多种颜色交相辉映,再加上山上的杜鹃花、山雪花、刺木花等野花,基地简直成了一片迷人的花海,大家所有的烦恼和疲惫顿时烟消云散。老师们走在田野上赏花赏美景,或摘野菜、采野花,或在林中花前树下合影留念……
       活动的开展,使化生院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它舒缓了老师们平日教学、科研工作的紧张和压力,留下了一片片欢声和笑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