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学风建设进行时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浏览:8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连日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为整顿学风,采取系列举措,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风氛围。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课堂出勤率,保证学生课堂学习效果,该院实行学生寝室晚熄灯制度。自今年3月起,该院学生寝室每周日至周四晚上11:30准时熄灯,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作息。大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求任课老师不仅是要管“教”还要管“到”,各班学习委员将班上同学到课情况翔实记录并交任课老师签字确认,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学生旷课情况对学生进行诫勉谈话并视情况下达预警通知乃至处分决定书。积极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进教室、实验室和图书馆。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带头晨跑,提高精气神,告别庸懒散。

       据悉,该院将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除不断完善已有制度措施外,还将积极修订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大力倡导无手机课堂,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学风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的评比,促使学院学风的根本性好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