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获得省级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

来自:站点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浏览:201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文 袁志辉)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由我院何福林院长主持的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科技厅立项资助。该中心成为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省科技厅统一归口管理,由依托单位承建的具有自我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开发实体,一般依托于省内行业、领域综合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等院校,条件是需要拥有省内一流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并与相关企业紧密联系。

          我院自2008年建立银杏产学研合作基地以来,针对制约我省银杏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系列资源、技术与机制瓶颈,联合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银杏科技研发人才与资源,构建产学研部门合作及育、繁、推、加联合的新平台,加强科技成果工程化转化的动力和提高产业贡献率,取得了系列突出成绩。主持省科技厅重点项目1项、市科技局重点项目1项、申请发明专利7项、获省科技进步奖3项、市科技进步奖4项,制定湖南省银杏行业标准1件,建立银杏基地12000多亩。在此基础上,经学校同意,我院于2015年组建了湖南科技学院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组建后,获得省科技成果转化重点项目1项、省科技进步奖1项,组织申报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并获省教育厅立项。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