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学生社团联合举办“养生之道”活动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艾思梦)4月20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养生的不同方式,帮助同学们在快与慢的节奏中寻找生活的韵味,体验养生之道,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联合街舞协会、晨曦太极拳协会、食品营养协会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养生之道”活动。

活动在太极拳协会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各协会结合自身优势轮番讲解。食品营养协会对食品小知识进行讲解;街舞协会的热舞诠释了运动对于健康的价值;湘南草药研究保护协会指导老师王宗成现场开讲,就什么样的体质该喝什么样的茶、什么样的气候该喝什么样的茶叶和喝茶中可以加入的中草药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还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给同学们送上了很多精美的小礼品。本次养身之道活动将草药、甜品、太极、街舞融会贯通,让更多湖南科技学院学子认识到养生的不同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养身之道的精髓与奥妙。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