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志愿者参加香零山净滩活动,为环保出力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浏览:1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婷 徐慧艳)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4月20日上午,绿色潇湘环保协会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联合举办了香零山净滩活动。

 协会将参加净滩活动的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进行环境的清理,另一组负责进行水质监测。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根据事先的安排迅速行动,负责清扫的同学拿起手中扫除工具,对道路旁、河岸边、草丛里的垃圾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角落;负责水质检测的同学拿出仪器,每人负责检测不同的成分,检测有序进行。经过认真的打扫,香零山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以干净美丽的香零山为背景集体合影,记下这难忘的一刻。

 据悉,化生学院绿色潇湘环保协会每年都会举行香零山净滩活动,切身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净滩作为一项传统被化生学院历年的学生沿袭下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