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萌新见面会,共创更好协会

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浏览:46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温子康)11月14日晚,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在逸夫楼516教室举行了新会员见面会。

3

    随着一场精彩的开场舞,见面会正式开始。会长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给每一位会员分发协会自制的口红、雨伞等小礼品。在游戏互动环节,新会员们积极参与,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见面,让新会员对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成员之间的情谊,为协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1164          E-Mail:shx@123.com
Copyright © 2013-2015          湖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